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本《转帖》编辑者对版权等问题的声明

没有真相就没有正义!请转发传播真实信息,拒绝谎言和洗脑。

《转帖》编辑者声明:

基于中国大陆越来越“和谐”的社会环境,我发现越来越多好文好贴会莫名其妙地消失,为此我特意建此《转帖》网站:“转敏感之奇文,贴时代之印记”。
除了这一主要目的之外,我还会转译一些英文或粤语的内容,以便于通过截屏等手段转发传播给更多的大陆同胞,希望能以此打破信息封锁,拒绝谎言和洗脑。另外也会在此转帖一些个人认为可能会被和谐而又值得珍藏或保留的内容,此类原文若还没被和谐的时候,该“转帖”就不会公开传播,仅作为备查文档存此
郑重声明:一般情况下我很希望能先征求原作者同意才转发,但因为个人时间精力有限,请恕我难以一一事先征求原作者的同意,但我会尽量保留原广告及原文的链接等内容,特此致歉!若有疑议者请联系本人酌情处理或马上删除。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视频等所有内容,版权归原信源所有,其内容并不代表本人立场。
本人原创的《文森博客》里的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笔者文责自负。致谢!

文森 201692

联系:  微信:vwunet.  Email: vwunet@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